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婦兒活動中心舉行“綠色守護 予愛童行”活動

2023年07月03日09:18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婦兒活動中心舉行“綠色守護 予愛童行”活動

  為扎實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為深化社會幫教和關愛困境群體發揮更大作用,6月29日,福建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省婦聯家庭關愛服務中心)與福建省司法廳戒毒管理局舉行“綠色守護 予愛童行”共建活動。

  活動現場,主辦單位雙方代表共同簽署共建協議書,進行共建單位授牌。福建省司法廳戒毒管理局向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贈送了禁毒宣傳、法治教育課程100節,並在“閩姐姐空中家長學校”正式上線﹔同時,福建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向省司法廳戒毒管理局授牌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

  活動現場還開展了家庭教育(心理)咨詢師能力提升培訓會,對新加入的咨詢師進行了技能培訓。據了解,第一批共計有15名家教(心理)咨詢師加入“閩姐姐空中家長學校”心理專家服務團隊,每周定期為全省家庭提供心理咨詢服務,促進家庭和睦、親情和諧。

  接下來,福建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省婦聯家庭關愛服務中心)與福建省司法廳戒毒管理局將通過組織聯建、陣地聯用、人員聯崗、業務聯動等共建方式,逐步實現雙方之間的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促進,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推動新時代婦女兒童工作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深度融合,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吳軍華 李菁雯 )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