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寧德女企業家開展“巾幗關愛送清涼”活動

2023年07月21日10:01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寧德女企業家開展“巾幗關愛送清涼”活動

夏日酷暑,天氣炎熱,為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以實際行動關心關愛一線戶外工作者,福建省寧德市婦聯近日組織帶領女企業家協會,前往寧德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東僑大隊開展“巾幗關愛送清涼”巾幗志願服務活動,向在高溫天氣下堅守崗位,辛勤奮戰在一線城市管理工作者送去清涼和關懷。

“感謝你們,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一直辛苦工作。”在南岸公園的東僑大隊移動執法崗亭,寧德市女企業家協會的巾幗志願者們將水果和飲料等物資送到一線執法人員手上,並感謝他們為市容環境的改善做出的貢獻。活動中,寧德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鈺特別叮囑執法人員,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溫工作,注意身體健康,並號召社會各界支持和關心關愛一線戶外工作者。

收到清涼大禮包的執法人員紛紛表示,將把暖心關懷化作工作動力,進一步立足崗位、努力工作,共同建設綠色美麗新寧德。(吳軍華 李菁雯 )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