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寧德啟動“校門口家教課堂”家庭教育主題活動

2024年03月18日10:32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寧德啟動“校門口家教課堂”家庭教育主題活動

  近日,由福建省寧德市委文明辦、市教育局、市總工會、市婦聯、寧德開放大學聯合主辦的中小學校“校門口家教課堂”家庭教育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舉行。

  活動當天,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會副秘書長林高龍為在場家長作《把握好生活中的家庭教育》主題講座,並進行現場答疑解惑。啟動儀式結束后,正值放學時間,等待接娃的家長們像往常一樣聚集在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的西校門前,與以往不同的是,學校門口的電子屏幕上滾動播放著與家庭教育、心理健康知識相關的視頻,引得不少家長駐足觀看。

  據悉,寧德市首批“校門口家教課堂”家庭教育主題活動試點學校包括蕉城區第一實驗學校、寧德市華僑小學、寧德師范學院第二附屬小學,主辦單位將邀請家庭教育專家為家長講授家庭教育、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知識,引導社會更加重視家庭教育,引導廣大家長學好、用好科學正確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記者吳軍華 張穎珍)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