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手织毛衣围巾寄往新疆

2020年01月03日08:31  来源:厦门日报
 
原标题:海沧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手织毛衣围巾寄往新疆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和关心关爱社会贫困弱势人群,传递人间真情,近日,海沧区妇联携手海沧街道巾帼志愿者和“爱心妈妈”开展寒冬送暖“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手织毛衣、围巾寄往对口支援新疆吉木萨尔县,让那里的孩童有温暖衣物过冬。

自“恒爱行动”正式开展以来,巾帼志愿者和“爱心妈妈”们干劲满满,一心投入到编织毛衣、围巾的“温暖事业”中,斜跨毛线包,手握毛衣针,这已经成了海沧区巾帼志愿者和“爱心妈妈”们最时尚的装扮,海沧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行动把温暖与关怀送去遥远的边疆,同时把社会关注目光聚焦偏远地区贫困群体,让更多巾帼志愿者加入进来,传播巾帼志愿服务正能量。(厦门日报记者何无痕)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