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妇联:不断满足广大家庭日益增长的婴幼儿早教与托育需求

2020年01月20日21:4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1月16日,“福鼠迎新·欢乐亲子趴”活动在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及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主办,哈迪宝贝协办。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刘惠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菁等出席活动,同时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是福州市妇联、市计生协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应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早期教育需求,在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成立的。

本次活动,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向大家介绍了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指导服务内容。她指出,市早教中心集指导、研究、培训、交流和示范功能为一体,将建立市、县(市)区、镇(乡)、村(社区)四级早期教育指导工作网络,引领示范全市早教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将为福州市婴幼儿及其家长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各异、内容丰富的优质早教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家庭日益增长的婴幼儿早教与托育需求。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