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到人民网福建频道调研 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9:2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1月22日电(钟巧花)“大家新年好!提前给大家拜年了!”1月22日上午,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一行来到人民网福建频道调研,并看望慰问全体采编人员。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听取人民网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尤宜介绍近年来人民网福建频道建设情况。焦艳摄

在人民网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尤宜的陪同下,许守尧参观了人民网福建频道办公区,仔细了解了近年来人民网福建频道的建设情况,观看了2019年人民网报道福建的视频介绍,对人民网一直以来关于福建的全面报道、为新福建建设凝心聚力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许守尧表示,新的一年,福建省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贯穿全年网络舆论工作的主线,和人民网福建频道一起把网络宣传文章做得更深、更实、更加精彩,共同讲好宁德摆脱贫困的生动故事和闽宁合作交流的丰硕成果,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许守尧一行观看了2019年人民网报道福建的视频介绍。焦艳摄

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活动将在福建举办。许守尧希望人民网福建频道能大力宣传这些重要活动,挖掘好福建文化,让文化遗产“活起来”;传播好中国故事,让世界的青少年感受到中国的发展成就;推广好“数字福建”,让福建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

当天,许守尧还走进人民网福建演播室,在镜头前向广大网友拜年。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通过人民网,向所有支持福建网信事业发展的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许守尧说,“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省网信战线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携手广大网友,共同构建广大网民安心放心的网上精神家园,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报道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