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9:3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通过人民网,向所有支持福建网信事业发展的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19年是我省网信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成立了省委网信委及办公室,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工作队伍不断壮大,网信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宏伟广阔的视角,在网上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昂扬旋律;我们用心用情讲好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故事,福建全球推介活动和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让福建声音通过互联网覆盖了亿万网民,霸屏朋友圈。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出重拳、亮利剑,严密防范网络攻击渗透,严厉打击网络钓鱼诈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违法行为,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入选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数字丝路战略规划,推进“网络扶贫”行动计划,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省网信战线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携手广大网友,共同构建广大网民安心放心的网上精神家园,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相关报道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到人民网福建频道调研 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