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厦门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2例

2020年01月24日12:0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1月24日电(林东晓 余杉芳)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2020年1月24日10时,福建省报告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疑似病例2例。其中:福州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厦门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2例。

截至1月24日10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疑似病例2例。其中:福州市确诊病例4例、厦门确诊病例3例和疑似病例2例、泉州确诊病例1例、宁德市确诊病例1例。

新增患者均为从武汉来闽返乡和探亲旅游人员。目前患者病情总体稳定,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追踪到的167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新闻

福州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厦门新增2例疑似病例

福建厦门、泉州、宁德3地各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国家卫健委确认福建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福建公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的定点医院名单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