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战“疫”权威发布

龙岩表彰460名干部 查处疫情防控不力等问题40起81人

2020年02月21日16:4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1日电(谢小姿)21日,记者从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岩市已表彰460名干部,对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

发布会上,龙岩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龙介绍了龙岩市在疫情防控一线督查考核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

王龙指出,龙岩市将疫情防控纳入“大督查大落实”范围,市、县两级共派出79个工作小组,深入一线督导考核,识别掌握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给予460名干部表彰表扬,近期还准备考核提拔一批干部。

同时,龙岩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4轮全覆盖监督检查,查处疫情防控不力等问题40起、8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

王龙透露,截至2月21日中午12:30,龙岩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例,治愈出院3例,现有确诊病例3例,目前没有疑似病例,是全省确诊病例最少的设区市。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