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紧急调运3万床棉被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21日17:0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此次是第二次从福建省调运中央物资福州储备库的物资,支援省外防疫工作。福建省发改委供图

人民网福州2月21日电(林晓丽)近日,福建省紧急调运3万床棉被到湖北,用于群众转移安置和隔离观察,以及为方舱医院提供支持。

2月18日,福建省粮储局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运物资的通知,于是紧急从福建省代储的中央物资储备中调运棉被,协助湖北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福建紧急调运3万床棉被驰援湖北。福建省发改委供图

据悉,此次是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次从中央物资福州储备库调运物资,以支援省外防疫工作。在2月3日,福建省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从中央救灾物资福州储备库调运物资的通知,调运了3000顶帐篷、10000件棉大衣、3000张折叠床,按时送抵江西省,支持兄弟省份防疫。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