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检测中心开建

2020年03月09日08:4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检测中心开建

为进一步提升福建省信息技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8日,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投资建设的福建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检测中心正式开工。

据了解,福建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检测中心包含软硬件测试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保障分中心和展示培训中心。其中,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保障分中心从支撑决策、保障用户、服务产业、技术引领四个方面着手,全面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保障体系建设。致力打造一个高效优质的攻关适配体系,提升保障能力,努力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促进形成信创产业集群,力争形成一个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体系。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开工是集团积极践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加快推进好项目、大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记者 林侃)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