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1668支 团组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5日09:3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团组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团省委出台《关于在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好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作用的通知》,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普遍存在的用工难问题,各级团组织主动联合涉企招工部门精准对接。团省委推出的“千校万岗”云招聘活动广受欢迎,截至目前,共有2352家企业参与,累计提供46282个优质岗位,吸引26527人次竞聘学生投递简历,7056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青年就业。同时,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1668支46809人,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协助企业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员工健康监测、重点场地消毒、疫情知识宣传等工作,推动团员青年骨干到企业项目一线参与生产建设任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记者 何祖谋)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