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福州第三轮消费券来了 5月30日10时可上支付宝领取

2020年05月28日10: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第三轮消费券将于5月30日上午10时整点发放。福州市商务局供图

人民网福州5月28日电 (余杉芳)28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福州第三轮消费券将于5月30日上午10时整点发放,共70万份,总计3500万元,届时市民可上支付宝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也是“惠聚榕城消费季”最后一轮发放消费券活动。

据介绍,第三轮每个卡包内含总价值50元通用消费券,含1张满120立减30元券,2张满40立减10元券。券包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至6月5日24:00(共7天)。第一、二轮已领取过消费券的用户仍可参与第三轮活动。

消费券可通过两种方式领取。一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福州”或点击活动图片或进入“惠聚榕城”会场,点击申领消费券包;二是线下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惠聚榕城”会场,点击申领消费券包。

消费券使用范围不变,依旧覆盖在福州市行政区范围内的线下实体商家,包括餐饮、商超便利、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但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2次消费券。商家采取平台推荐加自主报名方式产生。未参加第一、二轮活动的福州商家仍可在支付宝上搜索“福州商家”,提交报名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可参与此次消费券活动。

据统计,“惠聚榕城消费季”第二期发放消费券70万份,总额4900万元,于5月10日上午10点发放,6分钟发放完毕,截止5月16日24点(活动结束时间),共核销3718.4万元,核销率达75.9%,直接带动消费金额2亿多元。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