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6月份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召开

2020年06月17日07:49  来源:福建日报
 

16日,6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紧紧抓住中央支持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利时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按照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要求,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实施“八项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谋划和推进一批“两新一重”项目建设,抓紧实施新基建三年行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大交通、能源、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力度,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争取每季度都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项目标准化建设管理,扎实做好防暑防汛防台风工作,牢牢守住安全质量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就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协调意见。(记者 王永珍)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