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20年首批“三高”企业骨干员工保障房审核结果公布

2020年07月09日10: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7月9日电(陈博)7月8日,据厦门市住房局消息,经“三高”企业初审及行业主管部门汇总,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核查后,将已完成审核的84家“三高”企业,共142户“三高”企业骨干员工家庭的资格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2020年第一批厦门市“三高”企业骨干员工切块分配保障性商品房(面向厦门市无住房的“三高”企业骨干员工家庭)的企业初审与申报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至6月5日,共有512家“三高”企业的1980户骨干员工家庭提交申报。

厦门市住房局将对2020年第一批“三高”企业骨干员工切块分配保障性商品房审核结果进行分批公示,除已公示审核结果的142户申请家庭外,其余申请家庭的审核结果之后将陆续公示。

据悉,142户家庭在“三高”企业骨干员工资格、住房及诚信等方面未发现不符合本批次保障性商品房申请条件的情形,现将申请家庭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厦门市住房局将按规定确认其轮候资格。

本次公示期为7天,自7月8日起至7月14日止。市民可通过厦门市住房局官网及“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公示名单和最新动态。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