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军队停偿改革后续工作推进会在福州举行

2020年07月27日14:0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推进会现场。人民网吕春荣 摄

林杰和丁欢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人民网吕春荣 摄

林杰和丁欢欢为联合工作办公室揭牌。人民网吕春荣 摄

人民网福州7月27日电(吕春荣)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会同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于7月24日在福州召开军队停偿改革后续工作推进会。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欢欢,以及军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二级巡视员陈俊强主持。

会上,丁欢欢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有关情况及驻闽部队停偿改革后续有关问题处理意见及建议。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林杰常务副主任作讲话,希望军地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妥善处置、民生协同,共同做好军队停偿改革后续工作,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林杰与丁欢欢签订了两单位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设立的联合工作办公室揭牌。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