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举行

2020年09月15日07:33  来源:东南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9月12日至16日举行,全省9个设区市和省直共设置10个面试考区,1万余名考生参加本次面试。其中,省直单位集中面试已于9月12日至13日完成,省直考区主要承担22个省直单位和平潭综合实验区面试任务,共计269个职位,计划招考人数525人,参加面试的考生近1600人。

为确保阳光考录,面试当天,考官、考生、考室工作人员在监督人员监督下,在同一时间段、不同地点进行分组抽签,根据抽签顺序确定当天各自所在面试考室,做到考官、考生、考室工作人员三者随机组合。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结束后实行封闭管理,面试全程严禁使用任何电子产品、不得与外界联系。纪检监察部门成立现场监督组,对考官抽签、面试现场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进行监督。面试现场安装两台摄像机,对考生和考官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全程录像,留档备查。(记者 潘园园)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