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选拔赛收官

2020年09月15日07:41  来源:福建日报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14日在福州落下帷幕,70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3个。主体赛创新组前4名、创业组前4名和专项赛第1名项目将代表福建省参加10月份举办的全国选拔赛。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社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于今年2月份启动。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今年4月初,福建省启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全省共征集各类参赛项目1014个,其中主体赛创新组项目348个、创业组项目634个,专项赛项目32个,数量为历届之最。自9月12日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在福州开赛以来,比赛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并首次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对外开放,其间共组织网上直播6场次,累计收看人次达6.56万。(记者 潘园园 见习记者 苏依婕)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