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线上展示777件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查看原图】
文创产品。人民网 余杉芳摄
文创产品。人民网 余杉芳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09月29日15:40

人民网福州9月29日电(余杉芳)9月29日上午,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示发布会暨“爱旅游 爱生活”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发动面广、参与度高,共在线征集到2146件作品,并经邀请专家评审产生777件入围优秀作品,面向全社会开展线上展示、销售和投票等相关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旅游产品创意设计热潮。据统计,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万人,投票总数超过242万票。

同时,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正式公示,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旅游住宿地和第三届福建好礼四大类共350件参赛作品获奖。大赛颁奖典礼将在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期间举行,展会现场也将展出众多优秀获奖作品。

据介绍,福建旅游生活展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11月中下旬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立足福建、面向全球,构建全域发展、全要素营销、全方位交流的国际文化旅游共享平台,推进“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营销、公共服务、产业产品三大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参展商、展位数、交易额、观展人数的有效增长,围绕提升大众幸福指数,把“爱旅游 爱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个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展会面积9,000平方米,标准展位450个,设有八大展区,邀请国内旅游机构重要嘉宾、旅游业界资深人士500余位嘉宾参会。展会将举办高端论坛、颁奖典礼、旅游产品现场展销、文旅生活推广等一系列多种多样的活动,在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等多方面共建共享交流平台,促进资源信息互联互通。

分享到: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