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一行会谈

2020年11月14日09:00  来源:东南网
 

13日,省长王宁在福州与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一行会谈。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铁建长期以来为福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铁建是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国铁建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加大在闽投资、建设、运营力度,注重质量安全、生态环保,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实现互利共赢。

庄尚标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国铁建非常看重福建市场,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与福建深化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积极参与智慧交通建设、城市综合治理、城市更新及旧城改造,全方位参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李德金,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