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福州铁路警方举行“唱响警歌 牢记训词”活动

【查看原图】
民警摆出“110”造型。福州铁路警方供图
民警摆出“110”造型。福州铁路警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01月10日15:05

1月10日上午,福州铁路警方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唱响警歌 牢记训词”活动。

活动中,崭新的警旗在四名特警的护卫向进入活动现场,“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在激昂的旋律中,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唱党和祖国,歌唱公安事业成就;全体民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喊“授旗训词”庄严宣誓;最后,队伍整齐划一向警旗致敬、敬礼。活动期间,队伍还摆出“110”队形、“一”字型,挥舞国旗喜迎节日的到来。

此外,福州铁路警方还组织辖区内各铁路沿线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与群众心连心”爱民实践活动、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致敬、重温入警誓词、我与警旗合个影、为警察节当天生日的民警送上生日祝福等形式,热烈庆祝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吴劼)

分享到: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