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5日07:43  来源:福建日报
 

   4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仰哲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李仰哲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要以此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头加强省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刘必然)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