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企业上市开门红

2021年02月10日09:2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建企业上市开门红

继2月8日恒而达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创识科技也于9日登陆创业板,福建2021年企业上市迎来开门红。

福建恒而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莆田市,是一家专门从事金属新材料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模切工具、锯切工具、裁切工具等金属切削工具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逐步延伸至产业链下游。

恒而达拟募集资金6.50亿元,用于模切工具生产智能化升级改扩建生产项目、锯切工具生产项目、智能数控装备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4.91亿元,缺口部分将通过银行贷款和其他自筹资金解决。

位于福州的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支付IT方案商,主营业务为提供电子支付IT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是为商户及银行提供电子支付涉及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推出了涵盖商超、医院、景区、酒店、交通、烟草、石油石化、财政非税等近30个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及中小商户支付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及服务可覆盖大、中、小、微商户、“线上+线下”等主要支付场景,用户包含3000多家大型行业商户及百万量级的中小商户。

创识科技此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44亿元,实际募集资金7.27亿元,将用于行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升级、商户服务网络、研发中心建设。

此外,厦企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于8日启动新股申购,即将亮相上交所科创板。(记者 王永珍)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