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省公务员考试2月22日起网络报名 计划录用4124人

2021年02月19日08:0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公务员考试22日起网络报名 计划录用4124人

记者18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福建省将组织实施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简称“参公人员”)工作,计划录用4124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2月22日起报名。

根据公告,本次招考的报名网站为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gwy.rst.fujian.gov.cn/,报考者应在2021年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7:00登录福建考录网完成报名手续。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报考者应通过“闽政通APP”L5级身份认证后,方可提交报考申请。

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者,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是福建省对外发布招考政策和信息的官方平台,不得使用培训机构提供的链接。3月3日9:00—3月5日24:00确认参加笔试,3月5日之后报考者将无法修改考试地点。3月20日9:00起开始查询本人笔试考点。3月22日9:00起,根据疫情防控公告要求,需提供新冠核酸检测报告的报考者上传3月21日之后新冠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3月24日9:00起开始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时,应使用能够收到报名网站验证短信的手机号码报名,方可注册成功。报名后期网络拥堵,请尽早进行实名认证并报名,以免影响报考。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察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执行,其中特殊职位拟录用人员还应符合相关政治考察规定。公安类职位,法院、检察院法警职位,监狱、戒毒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者,面试后还需在规定时间统一参加体能测评。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建议不要报考上述职位。(记者 潘园园)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