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将于3月5日至8日在福州举办

2021年03月03日14:0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3月3日电 (余杉芳)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6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将于3月5日至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起创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驻会副会长王志杰介绍,本次展会设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至8号展馆,展览规模达80000平方米,设有3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有10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企业参展。其中,1-4号馆和6-8号馆为仿真植物和配套用品馆,5号馆为工艺品馆。

展品方面,涵盖仿真植物、仿真花卉、仿真果实、人造草坪、配套机械设备及上下游原料、用品等各个品类,特别是涉及到产业上游的花卉设计、印染、模具、面料、耗材等品类。

此外,婚庆用品、金属制品、花艺设计、花艺软装、景观工程等应用品类也一应俱全。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