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重点督办6件代表建议

2021年03月25日07:4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重点督办6件代表建议

记者24日从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省人大常委会共收到省人大代表建议874件,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重点督办其中6件代表建议。

这6件重点建议分别是:黄志丽代表提出的《关于互助养老及康养产业的建议》,戴仲川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的建议》,林浩云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中作用的建议》,何宝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进一步推进福建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建议》,诸建华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闽江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建议》,林振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培育壮大茶叶龙头企业促进我省茶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上述建议将由省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领衔督办,推动承办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代表建议所提问题。督办结束后,具体督办单位将形成书面材料,9月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督办工作情况。

由代表提出的其他868件建议,将按照建议类别对口督办原则,由负责督办的省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各相关工作机构进行督办。(记者 郑昭)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