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同安区新增6个封控区2个管控区

2021年09月25日07:5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9月25日电 (张萌)24日晚,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3号通告。根据通告,该区新增划定6个封控区,新增划定2个管控区。至此,同安全区封控区已达24个,管控区达3个。其中,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则实行“非必要不出门,严禁聚集”。

通告内容如下:

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23号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原则,落实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划定封控区19、20、21、22、23、24共6个(具体见附图),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新增划定管控区2、3共2个(具体见附图),实行“非必要不出门,严禁聚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同安区分级管控示意图。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供图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