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30日08:0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9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善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按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让福建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大有作为的热土。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海昆出席会议。

邢善萍指出,做好新时代福建省人才工作,政治站位要更高、思路落点要更实、政策靶向要更准、工作效果要更佳。要坚持“四个面向”,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布局,发挥比较优势,努力建设吸引和集聚人才的重要平台。要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大力建设战略人才力量,培养引进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促进人才规模、质量、结构与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相协调。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向用人主体授权,为人才松绑,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邢善萍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系统谋划,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工作质量,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记者 刘必然)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