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希望工程2年累计筹集爱心捐款8045万元

2021年12月09日08:4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希望工程2年累计筹集爱心捐款8045万元

近日,在泰宁县下渠镇海天明欣希望小学,福建希望工程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学生们送上“希望工程一堂课”。通过开展“童心向党,涂画传情”、“希望学子创意献礼”、“跟党说句心里话”、党史教育课等丰富的课程,引导学生们通过绘画、书法、剪纸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据悉,“希望工程一堂课”是福建希望工程实施的创新公益项目,以此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2019年以来,在我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及希望工程实施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福建希望工程累计筹集爱心捐款8045万元,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青春同行助孤行动”、山海协作等活动,累计资助困难家庭大中小学生20493人次,为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赠送希望工程快乐阅读包9000余个。(记者 庄严)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