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4家单位入选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

2021年12月26日08:3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4家单位入选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

近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办公厅等17个部门和单位对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入选名单进行了公示。福建有4家单位上榜,其中,福州市以专家评审得分第三名的成绩入选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福建省民政厅、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投(福建福州)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3家单位入选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特色领域试点。

“这是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和网络强省建设新成果。”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工作部署和省领导批示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会同省数字办等有关单位积极指导入选单位做好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让区块链技术在福建省得到快速发展应用。(记者 林清智)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