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年12月28日09:5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在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在学习教育方面。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在制度规范方面。推动建章立制促规范。针对机构改革以来人员、职责、机构的变化,党组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出台《晋江市交通局养护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规范行政权力运行。

在监督检查方面。聚焦廉政风险精准监督。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找准在行政权力运行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并针对廉政风险点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行政权力在制度的轨道上运行,共开展交通执法、工程建设、财经纪律、行政审批等关键岗位开展检查8次,检查单位14个次,发现问题8个,立即整改2个,限期整改6个,均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