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2年01月08日09:4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交流会召开

7日,福建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交流会在榕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拓展人大新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突出宣传重点,牢牢把握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浓墨重彩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履行职责的宣传,展现人大代表风采,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优势,用足用好新兴媒体,不断开创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福建省第27届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省委宣传部领导以及中央、省级主要媒体代表,获奖记者编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记者 郑昭)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