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领导走访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

2022年01月13日08:5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领导走访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

12日,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走访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看望一线新闻采编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张彦充分肯定了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为福建宣传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他指出,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希望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好福建宝贵资源财富,加强与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合作,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彰显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聚焦福建发展新成效新亮点,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让新时代福建故事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省委宣传部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与中央主要媒体沟通联动,强化工作保障,形成新闻舆论工作强大合力。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新闻报道情况和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计划。(记者 林清智)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