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进入春运模式  交警宣誓守护群众回家路

2022年01月1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月17日电 (林盈)17日上午,随着“平安春运”的口号声响起,福州交警进入为期40天的“春运模式”。

福州铁骑参与宣誓。福州交警供图

“打造好群众平安、畅通的回家路;守护好群众暖心、温馨的幸福路;营造好群众温暖、祥和的团圆路……”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平安春运交警同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锡章强调。

福州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现场。福州交警供图

春运工作责任重大,如何守护人民群众回家路?王锡章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意识,以“平安春运”“畅通春运”为主线,围绕“人、车、路、企”四大要素,切实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围绕“点、线、面”的三维格局,畅通每条交通“主动脉”和“毛细血管”;提前公布道路交通形势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将便民服务贯穿始终。

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林少雄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50人、市运管处20人、公交场站10人、台江客运站6人、晋安客运站6人、上街客运站8人参与“平安春运”宣誓。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