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援沪医疗队厦门分队首批队员进驻上海世博方舱医院  接管868张床位

2022年04月09日20:5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福建省援沪医疗队厦门分队首批进舱队员合影。蓝玉培摄

4月9日晚6时许,经过多轮严格的院感和防护培训,福建省援沪医疗队厦门分队首批队员进驻上海世博展览馆H4方舱医院,接管其中七个区域,共868张床位。

据悉,首批进舱人员共计30名,其中医生5名,护士25名。他们中有14名党员,大部分具有援鄂、援定点医院的工作经验。

当天中午,福建省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厦门分队临时党支部发出动员令后,队员们纷纷请战,要求第一批进舱。厦门分队总领队李湧介绍,4月7日抵沪以来,医疗队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进舱准备,并开展多轮多次的院感、诊疗常规等培训,目前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良好。(陈博 张萌 蓝玉培)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