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泉州八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

2022年04月1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4月13日,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陈晓东摄

人民网泉州4月13日电 (吕春荣)4月13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4月12日0—24时,泉州市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晋江市),从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根据通报,4月12日确诊病例出院3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13例;确诊病例累计出院951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解除隔离1525例。截至4月12日21时,泉州全市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34943人,次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27487人。4月12日起,对丰泽区、晋江市等地的部分区域解除封控或管控。

发布会还通报,泉州市升级“泉通行”小程序,开设“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健康管理”“企业纾困专区”“我有诉求”四个功能板块。其中,在“企业纾困专区”板块,企业可查询疫情期间省、市、县出台的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在“我有诉求”板块,企业可反映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泉州市将积极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泉通行”小程序的相关操作指南,泉州市已在泉州通、无线泉州等平台发布。目前,泉州市八成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