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携手省创新研究院  合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平台

2022年04月24日16:2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福建省创新研究院,4月24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福建省创新研究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全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和“数字经济、文旅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发展需求,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应用牵引、市场导向”的原则,合力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探索通用设计加工中心和基础研发共享中心等措施,提升服务市场安全监管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共同促进全省市场监管和创新研究事业。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表示,希望福建省创新研究院充分运用技术、人才、市场和资本优势,积极指导推进市场监管系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应用,努力实现科技链、产业链、创新链的高效转化,共同打造国家级市场监督管理领域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平台。

福建省创新研究院院长林岿然表示,双方将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通过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共享科技创新资源,认真落实各项合作要求,努力形成“合心、合力、合作”的生动局面。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再春与福建省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潘绣文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福建省创新研究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还与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省计量院、省特检院、省质检院、省纤检中心签订了四个合作框架协议。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