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聚侨心 叙乡情 促发展  海外闽籍侨胞侨商代表视频座谈会举行

2022年06月14日08:3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侨心 叙乡情 促发展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即将召开。近日,闽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在福州先后举办了美洲和欧非两场视频座谈会,分别与美洲、欧洲、非洲等海外闽籍侨胞侨商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弘扬闽商精神、凝聚侨资侨智侨力、促进福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线上交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美洲专场座谈会。

王永礼代表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组委会向出席座谈会的闽籍侨胞侨商代表及海外乡亲致以诚挚问候,对广大侨胞侨商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驰援家乡抗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侨资侨智侨力引进工程,积极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重要通道,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希望广大侨胞侨商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促进更多资源要素汇聚福建,助力“四大经济”等发展,做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家乡福建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胞侨商投资兴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海外侨胞侨商代表表示,世界闽商大会是海内外闽商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海外闽商了解家乡、寻找商机、促进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闽商精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促进家乡与住在国的交流合作,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林清智)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