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暨特级教师表彰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09日08:2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暨特级教师表彰仪式举行

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暨特级教师表彰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政府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活动。

受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委托,张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重要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有德行的“大先生”,永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培养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操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有学养的传道者,锻造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不断为福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省政府授予方齐珍等220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集体追忆“全国最美教师”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领导为邱火星等10名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获得者和黄志群等20名提名奖获得者颁奖。(记者 郑雨萱)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