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崔玉英在漳州市调研

2022年09月21日09:2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6日至19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漳州市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深落细落实,着力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智献力。

崔玉英先后到漳州市政协及部分县区政协看望机关干部,充分肯定漳州市各级政协在市委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好。她强调,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党的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以高质量党建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夯基固本;要紧扣党委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要发挥漳州独特区位优势,在促进闽台融合发展上多做工作;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锤炼“一线”作风、展现“一线”作为,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时代风采。

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和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崔玉英先后来到天福茶博物院、钜宝生物科技、嘉文丽化妆品等台资企业看望台商,与来漳创业的台湾青年亲切交谈,勉励他们把握人生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以亲历亲见亲闻讲好来闽创业故事,以积极有效的主动作为,当好深化闽台青年交流、增进同胞心灵契合的桥梁纽带。

崔玉英还深入乡村、企业和革命纪念馆、女排纪念馆等文体事业单位,充分肯定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她指出,漳州市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出实招、下实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希望持续巩固稳中向好态势,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郑雨萱)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