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2022年09月27日14:1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滋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相关专业部门人员对部分班组、营业厅、供电所等开展国庆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检查组人员通过“看、问、查”等方式,重点对疫情防控、人员管控、行风建设、公车使用、厉行节约等方面开展明察暗访,着力查究供电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和供电服务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和民生服务,坚决查处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问题,营造廉洁氛围。

检查人员至营业厅开展现场检查。陈淑红摄

检查人员至营业厅开展现场检查。陈淑红摄

据悉,该公司多措并举,全范围、多维度开展节前廉洁教育。运用OA邮件、微信工作群、内网公告、小视频推送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文件宣贯,观看廉洁教育“三分钟”学习视频,不断释放从严监督执纪的强烈信号,警醒全体员工要时时刻刻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廉洁过节。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继续立足监督保障执行定位,持续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查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筑牢廉洁防线。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