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霞浦县成功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2022年09月27日17: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更好地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25日,由霞浦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团县委联合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霞浦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即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直播送岗+线上平台互动”,助力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活动中,霞浦县委基层党建服务中心人才发展服务股负责人、县人社局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福宁兴才计划”“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人才政策及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霞浦县招才引智举措,吸引人才助推霞浦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共有6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通过现场带岗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的办公环境、薪酬待遇和企业文化等,让求职者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求职者通过直播现场互动,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除了走进直播间的6家企业外,还有211家企业通过线上岗位发布的形式,共提供就业岗位893个,涵盖新能源、机械制造、物流快递及商业服务等多个行业。

活动当天,共有4067人次观看参与,收到求职简历268份。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