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黄建波出席并讲话

2022年10月11日10:41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后,实验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商会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波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盯看牢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一刻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督导督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时刻保持备战应战状态,强化值班值守,从严把好入岛关口,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岚人员排查管控,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验区领导何杰民、郑晓东,二级巡视员周建军参加会议。(记者 林海艳)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