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黄建波会见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斌一行

2022年10月15日13:15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领导会见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14日,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会见了来岚考察的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斌一行,双方就推动相关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黄建波对周斌一行来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实验区开发建设情况。黄建波说,平潭开放开发是国家战略,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平潭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来岚投资开发项目大有可为。平潭海西隔检中心是全国唯一综合性动植物检疫隔离处理中心,具备进口花卉苗木、进境动植物检疫处理与防疫消毒功能,这也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互利共赢。

周斌表示,实验区具有独特的区位、政策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与实验区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把前期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助力实验区相关产业发展,形成携手共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岚期间,周斌一行前往平潭海西隔检中心实地考察,并同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座谈。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郑晓东参加会见。(记者 周寒冰 林小玉)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