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年02月04日10:48 | 来源:闽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日,市委书记林瑞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治监督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持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努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提高标准,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对政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解剖麻雀,一件一件推进整改,不断提升能力本领,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转变作风,强化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形成学习领会、细化措施、督促检查的工作闭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整治“文山会海”,减轻基层一线负担,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林奥)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