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三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年03月10日11:57 |
小字号

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三期)主体结构封顶

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三期)主体结构封顶。长乐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三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后续的顺利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由福州新区集团权属滨海临空公司代建的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发热门诊和食堂,其中发热门诊建筑面积2820平方米,食堂建筑面积1380平方米。

据介绍,发热门诊位于门诊医技楼东侧,在保证医疗功能的前提下赋予建筑轻灵气息,关注患者就医体验和医务人文关怀,为患者提供温暖家庭般的就诊环境。食堂位于病房楼西侧,通过色彩的变化、流动的设计、微景观的烘托,营造出轻松明快的就餐氛围。

该项目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实现功能合理、流线科学、技术先进、环境优美的国内一流现代化医疗设施,完善疫情防控需求的发热门诊功能,及时应对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有助于提升福州新区乃至全市的医疗综合服务能力。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