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龙岩市首家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开园

2023年03月28日12: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龙岩3月28日电 27日,龙岩市首家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龙岩市人力资源服务(数字)产业园揭牌开园。该市联合抖音数字学堂设立的“抖音数字技能学习中心”揭牌仪式也于当日同期举行。

据介绍,“龙岩人力资源服务(数字)产业园”暨“抖音数字技能学习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开启了龙岩人力资源服务和数字技能服务新篇章。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龙岩市人社局)牵头抓总,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拓展园区功能,不断创新服务产品,着力打造有规模、有辐射力、有影响力的闽粤赣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示范园区、全国革命老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示范园,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龙岩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局牵头制定出台一系列促进人才发展和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大力培养孵化直播电商人才,开展“一村一企一网红”抖音电商培训2500多人次,加快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龙岩市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3家,全行业营业收入18.52亿元、同比增长58.96%,共为34.8万人次劳动者、3.99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专业服务,有效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流动合理配置。(陈博 邱小尧)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