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政和)揭牌

2023年04月03日15:59 | 来源:闽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政和)揭牌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31日,福建省委国安办与政和县委国安委在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签订共建“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政和)”合作协议,并为该基地揭牌。

政和是革命老区苏区,也是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红色资源极其丰富。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是廖俊波先进事迹宣讲的重要阵地,也是锤炼党性的熔炉和铸魂育人的殿堂。双方此次共建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力量统筹和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讲好廖俊波践行“发展为民”“清廉为民”、用自己“辛勤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生动事迹的同时,深入挖掘政和在政治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等重点国家安全领域的特色资源,全力打造省地联动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的良好社会环境。(沈文跃 陈华滨)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