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法治新时代·平安新征程”媒体采风八闽行启动

2023年06月0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6月3日电 (记者林盈)2日,由福建省委政法委主办的“法治新时代·平安新征程”媒体采风八闽行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林盈摄

未来两个月,20余名中央驻闽媒体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将组成采风团,走进福建基层政法单位,展现政法机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当前,全国正在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福建政法系统践行政法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在多个领域创新推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执法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个人和集体。

多家媒体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通过此次采风媒体行,深入一线调研采访,以广视角观察政法人物,多角度感知政法文化,深层次挖掘政法故事,写出有感染力的新闻报道,让人民群众能了解政法工作,更信任、理解政法队伍。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首站走进福州,实地采访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和基层政法单位。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