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妇儿活动中心举行“绿色守护 予爱童行”活动

2023年07月03日09:18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妇儿活动中心举行“绿色守护 予爱童行”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深化社会帮教和关爱困境群体发挥更大作用,6月29日,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联家庭关爱服务中心)与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举行“绿色守护 予爱童行”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进行共建单位授牌。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向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赠送了禁毒宣传、法治教育课程100节,并在“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正式上线;同时,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授牌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师能力提升培训会,对新加入的咨询师进行了技能培训。据了解,第一批共计有15名家教(心理)咨询师加入“闽姐姐空中家长学校”心理专家服务团队,每周定期为全省家庭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促进家庭和睦、亲情和谐。

  接下来,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联家庭关爱服务中心)与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将通过组织联建、阵地联用、人员联岗、业务联动等共建方式,逐步实现双方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与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吴军华 李菁雯 )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